Saturday, May 05, 2007

songs

i nv liked change. i still dun.

什么样的爱 (click here to listen)

犹豫不决 是你的脸孔
模糊不清是我的心痛
请你别只是望着窗口
什么都不说

曾经你要我付出所有
现在你却说只要自由
所有的对为何变成错
伤心的我只想问

什么样的爱你才懂
什么样的我 才能让你感动
我的爱难道还不够
不够让你沉醉到永久


什么样的爱 你才懂
什么样的我 才能圆你的梦
再也不会有人像我
像我痴心爱你不回头

犹豫不决 是你的脸孔
模糊不清是我的心痛
请你别只是望着窗口
什么都不说

曾经你要我付出所有
现在你却说只要自由
所有的对为何变成错
伤心的我只想问

什么样的爱你才懂
什么样的我 才能让你感动
我的爱难道还不够
不够让你沉醉到永久

什么样的爱 你才懂
什么样的我 才能圆你的梦
再也不会有人像我
像我痴心爱你不回头

什么样的爱 你才懂
什么样的我 才能圆你的梦
再也不会有人像我
像我痴心爱你不回头
痴心爱你不回头


好想你 (i found a disney princess edition. pretty but sad..)

我喜欢你紧握我的手
一股安全的暖流 渗透到胸口
我喜欢你叫我的语气
理直气壮的粗鲁却有私密的亲昵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爱你
写在手心 你笑容 你触碰
还是让我心动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爱你
给我勇气 那包容 那悸动
都是我珍藏的内容(被爱的光荣)

我喜欢你吻我的时候
看你专注的低头像永远不够
我喜欢你叫我的名字
一副若无其事的又像公开的密秘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爱你
写在手心 你笑容 你触碰
还是让我心动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爱你
给我勇气 那包容 那悸动
都是我珍藏的内容

好几次我怕会来不及 还没抱够你
不管我是你几分之几 我只要爱你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爱你
写在手心 你笑容 你触碰
还是让我心动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爱你
给我勇气 那包容 那悸动
都是我被爱的内容



我要的选择

后来你终于搬走了
我想你也会舍不得
每次经过那巷口还会想起呢
这位置停过你的车

后来你说都要幸福
语气还是如此温和
也是我还不清楚失去了什么
不是我要的选择

怎能说我不爱难道你不明白
耐心为你等待抹空多少期待

不管爱与不爱我该如何辩白
痛的爱哭不出来
我才明白爱真的存在

后来你说都要幸福
语气还是如此温和
也是我还不清楚失去了什么
这不是我要的选择

怎能说我不爱难道你不明白
耐心为你等待抹空多少期待
不管爱与不爱我该如何辩白
当悲哀哭不出来
我才明白爱真的存在

经过了那么多
你有没有想我

我当然也难过没有对你说

怎能说我不爱难道你不明白
耐心为你等待抹空多少期待
不管爱与不爱我该如何辩白
当悲哀哭不出来
我才明白爱不能重来




the sweeter the memories, the more painful they are.
with each passing, i hv come to qn if beautiful memories are worth creating at all.
wat is forever? confuse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